兰玲Dihcro

比起做文手更想做画手的乐色作者,有意者也可以关注B站同名账号。
(今天的兰玲也在和输入法不共戴天)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

『原创』APH同人文:《我与国拟人…之间的故事?》

*原计划是ky和天使组,结果大体看起来很味音痴,还是说这仨合一是什么组?我不知道 ,还是三个tag都打吧

*不要啊,明天就要返校了,不要啊——

*ooc预警,触犯勿喷

*提问啊,评论啊,求求了啊

*宣个黑塔同好群,QQ:657441359;再宣黑塔语C群,QQ:780952012


  费里西安诺可不止一次被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在战场上抓到,同理,他也不止一次作为俘虏吃下亚瑟的“生化武器”,更不止一次最终被丢回路德维希那边。 

  啊对,一上来把所有人名都说完整就是在凑字数,但这不是今天的重点,咱书接上文您继续听好—— 

  “这次!这次绝对好吃了吧?”也不知道第几次抓来费里了,阿尔感觉亚瑟抓对方来并不是手握一枚控制敌军的棋子,而是请来了一个美食家来点评他的菜。 

  “你就省点心吧——”对方已经在军营的小厨房里忙活一上午了,阿尔实在看不下去,打了个哈欠:“有谁会吃你的食物呢?也就……” 

  “闭嘴!”亚瑟打断了对方,他要是不重视费里的评价也不会那么用心了,他在这方面实在固执,毕竟他是多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道好饭菜?所以便没听到那“也就”两字后面的“我会吃”。 

  一盘有些焦黑的炸鱼薯条,军营里七拼八凑也就能做出这些,人家军人都还吃罐头嘞,战时的物资哪有这么丰富。 

  “也不知道他的口味究竟有多刁。”亚瑟叹了口气,实在想象不出费里这个对食物要求很高的家伙战时都会吃什么,但对方毕竟是发起者的那一方,也许是备足了物质才敢上阵的?不,大概率其实还是依靠路德维希吧。想到这里,亚瑟摇了摇头,叹气着把那盘成品递给阿尔:“你去拿给他。” 

  “哈?你做的诶‘大厨’,怎么,敢做不敢当?”阿尔嘴上阴阳怪气,但还是接了过去。 

  “这话可不是拿给你这么用的baka,”亚瑟白了一眼,直接把对方推出帐篷:“那家伙绝对已经怕了我了,你去可能还能让他放松警惕。知道吗!” 

  “好好好——”阿尔很是无奈,嘟囔着嘴小声嘀咕:“这不就是敢做不敢当……” 

   

  “——!”结果其实不出所料,当费里听阿尔在他面前做保证说这食物绝不是出自亚瑟之手,于是一脸半信半疑将食物放进嘴里细细咀嚼之后,他的脸上浮现出了惊恐的神情。那张脸蛋瞬间显得如此怪异,怪到阿尔看了之后放声大笑造成噪音污染。 

  这一切都被躲在暗处的亚瑟看在眼里,他只得再次灰溜溜地走了。 

  “所以说啊,他哪适合做吃的嘛——”亚瑟的身后,还能隐约传来阿尔的大嗓门。 

   

  亚瑟不适合做吃的,阿尔其实从小就懂这件事,毕竟是对方把自己拉扯大的,要不是这样也不会被弗朗笑做是味痴了。 

  “他真的……呸呸!他真的不适合做吃的吗?”费里总算是把嘴里的食物残渣吐干净了。 

  “你要是觉得他适合,你就别吐。” 

  “呗……”费里不太敢吱声了:“但确实不太好吃嘛。” 

  “所以说啊,他不适合干这事,对吧!”阿尔双手环胸坐在费里面前的椅子上:“他明明擅长的事情有很多,至少我小时候的他明明挺厉害的。开始他究竟为什么要死磕在这方面呢?” 

  “不知道……”费里摇了摇头,眼神一直落在炸鱼薯条上。 

  “你在看什么?” 

  “我不想浪费……” 

  “那你吃啊?” 

  “不好吃……” 

  “所以说啊!”费里看见阿尔爽快地抽走了面前的盘子,拿起叉子就把食物往嘴里送:“也就我才会吃他的食物嘛!” 

   

  也就只有阿尔才会将自己做的食物吃干抹净,亚瑟是知道的。那人其实不止一次在自己面前说保持现状挺好的,反正最后都是他俩吃掉。但是…… 

  “亚瑟——!”隐约间,亚瑟听见阿尔在叫自己:“费里说想和你聊聊——会不会是对面的军情呢~?” 

  “但是,我多希望所有人都能接纳我的食物,接纳我。” 

   

  “你找我?”费里的待遇挺好,他被安排在一间帐篷里,亚瑟直接去了:“怎么,被我的食物臣服了?这次打算透露什么情报。” 

  “不是透露情报。”费里摇了摇头,其实他这个人不打就招的,亚瑟之前就已经问出一部分东西来了,更何况亚瑟自己心知肚明这食物哪能让别人臣服啊,求自己放他一马吗? 

  既然不是说情报,其实亚瑟是好奇的,对方究竟要跟自己说什么呢?但只见对方的眼里闪过了一阵光: 

  “亚瑟先生在美食方面一定费了很多心思吧?” 

  “啊?”亚瑟愣住了,为这事?专门把自己找来当面阴阳怪气吗?他有些坐不住了。 

  “亚瑟先生,”看着对方并没有什么动作,费里便接着往下说:“我真的很高兴您在这方面锲而不舍,老实说,这次是有进步的哦!” 

  “真的?!”亚瑟激动得差点站起来。 

  “但还是很难吃。” 费里很直接。

  “哦,那没事了……” 

  “但是!”看着对方被自己突然的大嗓门吓了一跳,费里露出了他那阳光般的温暖笑容:“只要亚瑟先生愿意,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吧~!” 

  “啊……” 

  是啊,毕竟都做到这份上了,在不努力就连自己都会唾弃自己吧? 

   

  不过现在来看,事实证明,亚瑟的饭菜还是难以下咽。 

  “也就我会吃你的东西啦!”今天的阿尔也在吐槽着帮亚瑟清理他的试验品。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