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玲Dihcro

比起做文手更想做画手的乐色作者,有意者也可以关注B站同名账号。
(今天的兰玲也在和输入法不共戴天)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

『原创』APH同人文:《我与国拟人…之间的故事?》

*一些兰玲深吸一口气,差点忘了今天要更新

*马修讲故事

*ooc预警,触犯勿喷

*没有特定cp,快乐就好√

*提问啊,评论啊,求求了啊

*宣个黑塔同好群,QQ:657441359;再宣黑塔语C群,QQ:780952012


  兰玲:好啦好啦,这次可以讲故事了,谁来? 

  阿尔:那当然是—— 

  马修:我!(举手) 

  阿尔:诶? 

  马修:嗯,怎么了? 

  兰玲:你俩不然抛硬币吧嘿 

  阿尔:嘛~英雄总是压轴出场的,让我最后一个讲故事也不是不行啦! 

  马修:(满脸喜悦)太好了! 

  亚瑟:怎么感觉阿尔这家伙今天很不对劲? 

  弗朗:这明明是马蒂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机会啦 

   

  嗯,终于轮到我来讲故事了呢,首先……果然还是要谢谢大家终于把这个机会让给我了吗?我这个故事呢,其实是在我们小时候,亚瑟先生告诉我和阿尔的一个来自苏/格/兰的传说中的角色,一个名为“Brownie”的小精灵。大家应该也有在亚瑟先生的角色曲里听过,虽然歌并不是本人唱的。这个小精灵的中文名翻译过来就是:“棕仙”。 

  先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小精灵如何?就和当初亚瑟先生一样。这个来自苏/格/兰传说的小精灵是一位善良的角色,也是所谓“淘气鬼”之一。 

  先让我们来解析一下他的名字吧?“Brown”是棕色的意思,而因为他总是穿着破烂的棕色衣服,所以被称为“Brownie”,也就会被你们直译为“棕仙”或“粽精灵”了。不过说起来,这个词其实还指代了当地七至十岁的女童子军呢。就是不知道弟弟家的人是怎么想的,居然还用这个名字命名了一种糕点。对,就是布朗尼哦,不过确实很好吃啦,所以反而是在我家流传很广呢。 

  我记得亚瑟先生说,棕仙的脸又小又平,鼻孔也很小,但是头发很长,嗯,对,他们不是什么地精啦,所以不是秃头哦?据他所说,当时他在跟我们描述的时候身边就有那么一两只小精灵坐在我们身边靠着,不过很抱歉呐,我们真的看不见啊……诶?本田先生的速写能力真的好强啊,居然立刻按照描述画出了大概外貌!啊既然亚瑟先生真的见过棕仙的话,那请问这张画像不像呢?耳朵没那么尖啊,果然每个人根据文字所想的和事物实际见到的总会有差异呢!这就是所谓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吗? 

  据说呢,虽然棕仙们有时会成群出现,但他们更喜欢独居呢。他们与其它的许多淘气鬼一样,棕精灵不大喜欢搞恶作剧,它们希望与人和谐相处。嗯,不过其实连亚瑟先生当时也没告诉我们为什么这样的角色们会被称作“淘气鬼”呢。而且说来,如果一个人对他们很好的话,他们就会帮那人做家务,然而我们并不能给他们报酬,因为一旦给了报酬他们反而会永远消失。所以,如果你的良心驱使着你,让你想要给他们的帮助付出一些回报的话,只就能通过其它方式给他们留下你的心意,就比如说在他们可能经过的地方故意留一些食物,一般来讲可以准备他们最爱喝的牛奶。反而言之,如果你对棕仙们不好,让他们受到侮辱的话,他们就会离开你并带走你的好运;而且如果受到的伤害很大,它们就会转变为一种名为“Boggart”的存在,中文翻译过来也就是“波加特”,然后他们就会不断给你制造麻烦。我就记得当时亚瑟先生说出这句话之后还把阿尔吓一大跳,几乎几个星期都小心翼翼的,就怕在哪不小心踩到我们所看不见的小家伙后倒大霉。甚至当时有次不小心摔了一跤还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对不起棕仙们的事,不过等一段时间之后他就把这件事全部抛之脑后了呢。 

  其实有一种说法是我后来在别的地方听说的,说是“为什么棕仙会愿意帮助人类呢?其实是因为他们垂涎与人类的智慧,想要观察人类的行为”,不过我个人的观点和亚瑟先生一样,他们就是一群淳朴的小可爱们,只是单纯地想要和人类和平友爱地生活在一起哦。  

  

  马修:嗯,我记得就这些了,抱歉啊,没说太多。亚瑟先生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亚瑟:你说得挺全的了,我和棕仙本人也没有其他想法哦? 

  马修:故事的主人公本人果然在场吗? 

  弗朗:哈,你别听他瞎说啦 

  阿尔:就是就是,而且我怎么不记得我摔过了呢? 

  弗朗:呃,我记得当时好像还是在我面前摔的来着? 

  亚瑟:什么,你怎么在场,说到底这整件事我都不知道! 

  马修:啊,因为当时您出航了来着 

  亚瑟:哈,那我就明白了呢,某个混蛋的坏心眼啊 

  兰玲:等等等等别吵起来啊你俩? 

  弗朗:放心好了,这怎么说也是有可爱小姐在场的公共场合呢 

  王耀:我怎么记得之前也有这类似的场景呢阿鲁? 

  兰玲:嘛,反正我现在也不在乎字数了,有内容就行的人 

  本田菊:能明白呢,瓶颈期 

  兰玲:呜呜,瓶颈期大半年了属于是,太让人难过了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