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玲Dihcro

比起做文手更想做画手的乐色作者,有意者也可以关注B站同名账号。
(今天的兰玲也在和输入法不共戴天)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

『原创』APH同人文:《我与国拟人…之间的故事?》

*回归闲聊

*多视角混合,就是纯脑洞了 

*提问啊,评论啊,求求了啊

*宣个黑塔同好群,QQ:657441359;再宣黑塔语C群,QQ:780952012

   

*兰玲的账号,私聊记录 

  兰玲:老王,你相不相信诅咒啊 

  祖国大人:啊?  

  祖国大人:那你信吗 

  兰玲:能不用反问回答疑问吗 

  祖国大人:你这不也用反问回答反问了嘛 

  兰玲:呃——

  兰玲:反正就跟你讲哦,我前段时间又感冒了 

  兰玲:我发觉我每学期都会感冒,这一定是诅咒! 

  兰玲:而且我初一手机被偷了一次,高一也被偷了一次 

  祖国大人:那你大一被偷了吗 

  兰玲:大一换成每学期感冒了嘛 

  祖国大人:??? 

  兰玲:所以我想问啊,您都活了武青南路,这世上有没有诅咒啊 

  祖国大人:我们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兰玲:我就不信你以前没参加过什么祭天大典 

  祖国大人:那不一样阿鲁! 

  兰玲:阿鲁出来了! 

  祖国大人:啧 

  祖国大人:反正今时不同往日 

  兰玲:是啦,那时候的人民是微信主义者嘛 

  祖国大人:微信? 

  兰玲:唯心(指正) 

  兰玲:哎呀我输入法出错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兰玲:所以我啊,是反输入法组织的头头哦! 

  祖国大人:啊? 

  祖国大人:那你还用输入法 

  兰玲:你咋知道我用的是输入法而不是语音输入 

  祖国大人:语音输入不也是输入嘛 

  兰玲:一个是人工按键一个是只能辨别,不一样 

  祖国大人:不过按理来讲,智能辨别不应该更容易出错吗 

  祖国大人:而且你看,你又打错了 

  兰玲:哪里啊 

  兰玲:哦靠,算了算了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就行 

  兰玲:哎呀反正,虽然要反但是一时间没找到代替品嘛 

  兰玲:历史上反对一些事物的人有的不也处在事物之中没找到替代品先将就嘛 

  祖国大人:那你打算发明代替品吗! 

  兰玲:那您真是想多了,我可没这个能耐 

  祖国大人:哦 

  兰玲:诶所以说真的,连亚瑟都有魔法了,世界上总有诅咒吧? 

  祖国大人:听真话? 

  兰玲:啊不然 

  祖国大人:你要不要去找伊万问问

  兰玲:呱? 

  兰玲:你也玩什么“18年后生效”的梗啊 

  祖国大人:那是什么 

  兰玲:我就知道你不知道 

  兰玲:但为什么是问他 

  祖国大人:毕竟他曾经确实是诅咒过人啊,他现在也会说那种莫名其妙的咒语阿鲁 

  祖国大人:啊,一个没控制住 

  兰玲:真的很明确了,你就是语音输入 

  兰玲:但是我怕啦,那可是伊万诶 

  兰玲:再怎么说你也比他更有权威性 

  祖国大人:这种事也有所谓的权威性? 

  兰玲:我说有就有 

  兰玲:好啦绕那么久,你先说世界上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诅咒啦 

  祖国大人:有啦有啦有啦 

  祖国大人:不过我国境内会这个的很少哦,而且专业的更少 

  兰玲:巫毒娃娃不就是我们这的?  

  祖国大人:那是非洲的东西啊孩子 

  兰玲:啊,我以为我国会有人扎稻草人 

  兰玲:那那种,拿着符咒这样的 

  祖国大人:道家的? 

  祖国大人:那是道法阿鲁 

  祖国大人:呃啊 

  兰玲:害 

  祖国大人:你历史也学过吧,道家儒家这样,他们的本质其实只是在钻研学术而已,结果慢慢延伸出了那些糊弄人的东西 

  兰玲:所以其实那都是江湖骗子? 

  祖国大人:大部分都是 

  兰玲:好家伙,那你们祭天有个什么劲 

  祖国大人:所以现在要唯物啊! 

  祖国大人:那时候不也就为了权威而对天下糊弄玄虚,结果慢慢地还把本该知道真相的人也给糊弄进去了嘛 

  兰玲:你也被糊弄了? 

  祖国大人:那当然没有,但是我看这群小屁孩们喜欢这样,而且那时候也确实只有这样才能稳定人心 

  祖国大人:都说了,我只是个见证者、记录者,要说难听了连是个墙头草都可以,不过我这颗墙头草看的不是什么简单的风向而是大局罢了 

  兰玲:明白了,您是墙头草,兔子都不吃 

  祖国大人:兔子不吃的那是窝边草 

  兰玲:嗨呀~ 

  兰玲:所以就是说,我们没什么真正正统的咒术,但是外面有? 

  兰玲:但我记得你古代不也见过什么神仙妖怪七七八八的? 

  祖国大人:那也不是咒术啊,那是仙术和妖法啊 

  祖国大人:不对,世上怎么可能有这些阿鲁! 

  兰玲:好我明白了,还是有神仙和妖怪的,只是建国后不能出来而已 

  祖国大人:你就究竟明白了什么啊…… 

  兰玲:那关于这些事,我不应该去问亚瑟吗,为什么要问伊万 

  祖国大人:亚瑟那是魔法,我可没见过他们那里搞什么诅咒 

  兰玲:那我按理来讲不也该问阿菊? 

  兰玲:《咒术〇战》什么的 

  祖国大人:那是漫画,假的好吗 

  祖国大人:而且那孩子现在也不信怪力乱神了啊 

  兰玲:那怎么样我也不觉得伊万靠谱 

  祖国大人:我倒是觉得你是在找借口不想和他聊 

  祖国大人:不过算了,我也不逼你,毕竟看你这样大概是问到想问的了 

  兰玲:是啦~ 

  兰玲:不过,谢谢你的点播?我还是有点想要鼓起勇气了 

  兰玲:点拨(指正) 

  祖国大人:你以后打字注意点别按错了好吧 

  祖国大人:还有,最近温度变化太大了,你们那边还有台风,注意点 

  兰玲:好~~~

   

*本田菊的伪装账号,私聊记录 

  本田菊:所以,你要去找伊万先生? 

  兰玲:诶是,不过在此之前先来找你 

  本田菊:为什么你每次找完耀君就要来找在下 

  本田菊:关于和伊万先生的社交,在下也没什么好方法 

  本田菊:除了一些正式场合上的 

  兰玲:那我不需要 

  兰玲:不过找你也不是为了让你给我建议,我只是想让你回答同样的问题罢了 

  本田菊:唔,咒术吗 

  兰玲:是捏 

  本田菊:在下家过去也许确实是有吧?不过没什么印象 

  兰玲:没印象?

  本田菊:倒不如说,现在不太需要这些东西,所以概念早就淡化了吧 

  兰玲:就和妖怪们一样呢 

  本田菊:说白了,现在的这些就只是存在于作品里的事物吧? 

  本田菊:小说啊、游戏啊、漫画啊,甚至影视作品 

  兰玲:这倒是啊,但所以我才想知道现实中有没有啊 

  本田菊:那在下的回复就是,“有是有,但现在少到可怜” 

  兰玲:和忍者的概念一样呢? 

  本田菊:算是吧,每个国家的这方面已经几乎消逝的特殊点,都会成为外人眼中的特征 

  本田菊:抱歉,在下突然忘了那个词是什么 

  兰玲:你要这么说我也不知道你要说啥啦—— 

  兰玲:算啦,去找伊万去了 

  兰玲:祝我好运? 

  本田菊:嗯,祝成功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