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玲Dihcro

比起做文手更想做画手的乐色作者,有意者也可以关注B站同名账号。
(今天的兰玲也在和输入法不共戴天)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

『原创』APH同人文:《我与国拟人…之间的故事?》

*还是闲聊

*提问啊,评论啊,求求了啊

*宣个黑塔同好群,QQ:657441359;再宣黑塔语C群,QQ:780952012


*兰玲的账号,私聊记录

  威尼西亚:兰玲小姐~ 

  威尼西亚:听说你放假了? 

  兰玲:诶是啊,老王说的? 

  威尼西亚:嗯 

  威尼西亚:他说你有闲下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利用时间 

  兰玲:那还请他放心 

  兰玲:毕竟我绝不可能利用时间的 

  威尼西亚:诶?! 

  兰玲:啊,我其实是个替身使者,在JOJO里完全是BOSS级别的 

  兰玲:毕竟我的提升能力就是,浪费时间 

  威尼西亚:这算什么啦…… 

  威尼西亚:不过,既然如此,兰玲小姐的替身名叫什么呢? 

  兰玲:黄焖鸡米饭 

  威尼西亚:啊? 

  兰玲:黄焖鸡米饭,这是我的替身的名字 

  威尼西亚:诶……那为什么要叫这个? 

  兰玲:单纯因为我很想吃黄焖鸡米饭 

  兰玲:咖喱鸡饭也行,炸鸡芝士焗饭也不错 

  威尼西亚:兰玲小姐很喜欢吃鸡啊?说得我都饿了 

  兰玲:鸡肉赛高!而且我口水快流下来了嘿嘿 

  威尼西亚:诶诶?快吞下去! 

  兰玲:吞啦吞啦(吸溜) 

  威尼西亚:吸溜!? 

  兰玲:不过其实我确实有个替身设定的 

  威尼西亚:黄焖鸡米饭? 

  兰玲:不是啦!正儿八经的 

  兰玲:不过我一直没设定出我替身的立绘就是 

  威尼西亚:听起来好有趣,我也只是因为这部番的第五部舞台在哥哥家那边才看的 

  兰玲:罗维诺也有看吗? 

  威尼西亚:啊,我其实是被他拽着一起看的哦? 

  威尼西亚:不过仅仅看了一集就有兴趣了 

  兰玲:JOJO赛高啦! 

  兰玲:德/意/志科技世界第一——! 

  威尼西亚:? 

  兰玲:既然如此,路德有看JOJO吗? 

  威尼西亚:诶,没有哦,我想他也许不会喜欢看这些吧? 

  兰玲:嘛,谁知道呢 

  兰玲:不过说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兰玲:就是说,自从我放假以来就总是忘记原本每天或者一定日子要做的事 

  威尼西亚:放假后没有日期意识了? 

  兰玲:可能吧,但是把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给忘了这怎么解释? 

  威尼西亚:甚至影响到了时间观念! 

  兰玲:呱,那我可不想 

  兰玲:不过也是,我最近睡得都很迟,起得也很迟,然后每天眼皮都有跳 

  兰玲:不过还好,都是左眼 

  威尼西亚:嗯?左眼怎么了吗? 

  兰玲:我们都说左眼跳财 

  威尼西亚:哦!我想起来了,不过听王耀先生还说“右眼跳灾” 

  兰玲:不不不,右眼跳那就是休息不好 

  威尼西亚:选择性迷信吗! 

  兰玲:嗨呀都是这样的啦,相信与否就是为了寻个心里安慰这样 

  威尼西亚:嗯……大概是能理解吧? 

  兰玲:能理解就行!不过也会苦恼 

  威尼西亚:那就一定要好好休息的对吧! 

  兰玲:嗯呐 

  兰玲:我尽量 

  威尼西亚:不要尽量啊喂…… 

  威尼西亚:不过说到放假,除了前几天没什么安排算是闲下来之外,我们很少才能有个长假啊 

  兰玲:这样,辛苦辛苦 

  威尼西亚:嗯…上次和路德一起出去玩是什么时候呢…… 

  威尼西亚:哦,去年五月! 

  兰玲:嚯,好久之前,你们圣诞节呢? 

  威尼西亚:圣诞节只是在一起聚餐而已,还有有哥哥、安东哥哥、基尔哥哥 

  兰玲:我还以为你们会趁圣诞节一起去玩来着 

  威尼西亚:好!决定了,之后也要找个时间和路德一起请假去旅游! 

  兰玲:旅游啊——我也想呜呜 

  兰玲:我想出去玩,但是学校不让出市 

  兰玲:而且,就连我爸都说“你连家乡都不熟你还想出去旅游,那不都一样的,你都不认识” 

  兰玲:这两者之间明明不一样! 

  威尼西亚:嗯嗯,支持你! 

  威尼西亚:但是即使你父亲同意了,你也出不去吧? 

  兰玲:啊可恶! 

  威尼西亚:而且现在总是有变异的呢…… 

  兰玲:呜呜…… 

  兰玲:哼哼唧唧 

  威尼西亚:呗,我也希望兰玲小姐可以来玩呢…… 

  威尼西亚:但是,既然事已至此就请露出笑容吧! 

  威尼西亚:若是看不见可爱小姐的美好笑容的话,我会很难过哦~? 

  兰玲:能说出这样话的,我只能说不愧是你 

  威尼西亚:呗! 

  兰玲:不是责怪啦放心放心~ 

  威尼西亚:哦哦! 

  威尼西亚:那我就放心啦~ 

  威尼西亚:啊抱歉,弗朗哥哥找我有点事,失陪一下咯? 

  兰玲:诶好,挥挥~ 

   

*兰玲的账号,私聊记录

  兰玲:在否?

  罗马维亚:你怎么来找我了?

  兰玲:实在闲得慌嘛 

  罗马维亚:那可还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 

  罗马维亚:你们那边是这么说的对吧? 

  兰玲:是有这句话 

  兰玲:但其实我一直都很闲 

  罗马维亚:我指的不是你闲,而是觉得闲于是来找我们这种事很难得 

  兰玲:嗷,那确实 

  罗马维亚:看你没事找事的样子真是怪,你不尴尬吗 

  兰玲:确实 

  兰玲:啊但我就没事干嘛吼 

  兰玲:不然……你给我提个建议? 

  兰玲:关于话题的建议(点头) 

  罗马维亚:那你直接叫我开话题不就好了 

  兰玲:那也行啊 

  罗马维亚:行个屁! 

  罗马维亚:老子可没那么多精力来陪你闲聊,走了走了 

  兰玲:诶—— 

  兰玲:好吧好吧,那我就不告诉你弗朗西斯去找你弟的事了 

  罗马维亚:F·ran·ci——s! 

  兰玲:惨·法叔·惨

评论(2)

热度(7)